top of page
奉獻.png

奉獻意義

    奉獻是我們對神的敬畏、信靠和感恩,而且神更特別對十一奉獻留下極大的祝福在當中。 過去神的眾兒女是牽牛宰羊,因著時代變遷今天是以金錢來代替。

『萬軍之耶和華說: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,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 萬軍之耶和華說:我必為你們斥責蝗蟲,不容他毀壞你們的土產。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。萬軍之耶和華說:萬國必稱你們為有福的,因你們的地必成為喜樂之地。』(瑪3:10-12)

    神藉先知瑪拉基對當時代的猶太人這樣說,是要他們相信神。 若是相信,神要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給神的眾兒女,甚至無處可容,而且更保護祂眾兒女的產業,更要使他們成為蒙福的人,一代傳一代。 我們盼望把這份祝福分享給你,是要你相信神,透過奉獻更深經歷神,看到神的豐富。 願神祝福每位相信的人得著先知瑪拉基所說的應許。阿們!

奉獻方法

    ATM轉帳/匯款帳號

    彰化銀行 敦化分行(009)

    戶名: 社團法人伯利恆611靈糧堂

    帳號: 5272-86-186786-00

匯款完成後請填寫奉獻表單,以便財務部作帳及開立年度奉獻收據。

若有奉獻相關的疑問,可以跟我們聯繫:account@bethlehem611.org.tw

bottom of page